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台盟北京市委赴河北走访台资企业

来源:台盟北京市委日期:2015-07-07 【字号      

陈军常务副主委了解企业经营情况。

  6月30日,台盟北京市委常务副主委陈军一行实地走访了河北喀拉喀拉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了解台资企业在冀创业的经营情况。该公司是由著名在京台资企业家、北京台资企业协会副会长杜旺龙先生于2014年在河北省创办的,作为台资企业参与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的典型项目。台盟北京市委秘书长彭京玉等陪同走访。

  陈军表示,杜旺龙副会长来京投资多年,一直致力于为在京台商所遇到的困惑多方奔走,并积极参与台盟北京市委的社会服务与对台联络工作,是在京台商中的典范。自2014年开始,杜旺龙副会长也积极拓展投资领域和区域,由在北京经营多年的婚纱摄影等服务行业拓展到河北省的餐饮服务领域,,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国家战略提出之后的商机,力推“专研京冀商机交流,共创冀台积极合作”的理念,合理规划在河北省成功转型后返回北京市再次发展。

  杜旺龙表示,台盟北京市委一直以来都是台商在北京的“娘家人”,每年都会在北京市及全国两会召开前夕与北京市台资企业协会共同组织在京台商、台生进行座谈,倾听他们在经营、学习与生活中所遇到的问题,并由台盟盟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收集整理后,在各级建议、提案中代表台胞发声,体现了台湾乡人之间不可阻断的亲情。希望今后台盟北京市委可以继续与北京台资企业协会合作,为在京台商谋福祉、创多赢。(文/刘磊·图/孙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