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台盟北京市委召开调研课题座谈会

来源:台盟北京市委日期:2015-07-14 【字号      

7月7日,台盟北京市委召开“关于北京市中医健康服务业发展情况的调研”座谈会。

  7月7日,台盟北京市委召开“关于北京市中医健康服务业发展情况的调研”座谈会。台盟北京市委秘书长彭京玉,中华中医药学会副秘书长、台盟北京市监委会副主任、课题负责人洪净,北京市中医管理局副局长罗增刚及相关院校、培训机构的负责人和调研课题组部分成员出席座谈会。

  会上,北京城市学院、北京联合大学旅游学院、北京中医药养生保健协会、北京卫生职业学院、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的有关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本单位在中医健康服务业人才培养方面的总体情况、存在问题以及意见建议,与会人员就北京市中医健康服务业人才培养的有关问题与相关院校、培训机构的负责同志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罗增刚在讲话中就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国家战略大背景下做好中医健康服务业人才的培养工作提出了要求,彭京玉在讲话中感谢参会单位对台盟北京市委参政议政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也希望通过调研促进北京市中医健康服务业的发展,为祖国中医药文化的复兴贡献力量。(文/图·舒刚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