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中央动态

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黄志贤赴福建厦门调研

来源:台盟中央研究室日期:2015-12-29 【字号      

黄志贤常务副主席走访台盟厦门市委机关

  1220日,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黄志贤到福建厦门调研,并与中共厦门市委常委、副书记洪碧玲,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菱座谈。洪碧玲向黄志贤介绍了厦门市近年来在促进两岸交流合作领域付出的努力与取得的成就。黄志贤表示,厦门市作为五大经济特区之一,地处两岸交往前沿,同时又是台盟盟员人数最多的地市之一,多年来一直与台盟中央在两岸交流研究领域合作广泛,联系密切,台盟厦门市委的发展也得到了中共厦门市委及统战部门的支持与帮助,希望中共厦门市委及统战部门领导一如既往的支持台盟各项工作的开展。厦门市人大副主任、台盟厦门市委主委陈紫萱陪同会见。

  1221日上午,黄志贤来到台盟厦门市委机关调研,并看望机关的同志们。黄志贤勉励大家牢记台盟使命,在参政履职工作中再立新功。中共厦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曾庆军陪同调研。

  台盟中央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宋焱,组织部副巡视员陈勇参加调研。(文·图/梁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