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中央动态

黄志贤会见台盟厦门市委盟员

来源:台盟中央组织部日期:2016-09-05 【字号      

黄志贤与与会人员合影


黄志贤与台盟厦门市委盟员座谈

   91日,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黄志贤在台盟中央机关礼堂会见来京学习交流的台盟厦门市委20多位盟员并座谈。  

   会上,台盟中央机关各部门负责人介绍了所在部门的工作职能情况。台盟福建省委副主委、台盟厦门市委主委陈紫萱介绍了台盟厦门市委组织建设和基层换届情况,台盟厦门市委各总支主委介绍了基层工作情况及体会。

  黄志贤在讲话中寄语与会盟员,希望大家加强学习、加强团结,多参加盟组织开展的活动,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争取更大的成绩,更好地发挥履职参政的作用,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黄志贤指出,各级盟组织要善于采取有效形式开展盟的活动,深入盟员所在单位和盟员家庭,支持盟员的工作,了解并帮助解决盟员的实际困难,增强盟组织的凝聚力。各级盟组织要加强互动交流,共同做好台盟的各项工作。

   会议由台盟中央副秘书长、组织部部长吴国华主持。台盟中央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宋焱等参加会议。(文/曹玮鸿·图/杨建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