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天津台盟台联传达贯彻天津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台盟网日期:2012-06-04 【字号      

5月29日,台盟天津市委、天津市台联召开台盟市委委员、市台联理事会议,传达贯彻天津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529,台盟天津市委、天津市台联在市政协俱乐部委员活动中心召开台盟市委委员、市台联理事会议,传达贯彻天津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天津市台联会长蔡世彦作为统战系统的代表参加了天津市第十次党代会。他向全体与会人员传达了十次党代会的主要精神。他说,大家要认真研读报告和大会文件,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大会的主题,把握过去五年全市取得的显著成就和积累的宝贵经验,认真领会中央对天津的定位要求,认真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对于指导以后的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台盟天津市委主委、天津市台联副会长叶惠丽指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天津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大家要按照市委的通知精神、按照台盟台联的工作部署,结合台盟即将召开的第九次盟员大会和纪念台联成立30周年的工作,切实把党代会的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履行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履职尽责的光荣使命。

天津市台联党组副书记、副会长孙渡,天津市台联副会长杨石红以及台盟市委委员、台联理事及机关干部出席了会议。(赵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