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天津台盟、台联举行2012年盟员、理事培训活动

来源:台盟网日期:2012-08-27 【字号      

86-7日,台盟天津市委、天津市台联举办加强自身建设研讨班。此次研讨班邀请全国政协委员、台盟中央常委、参政议政专委会主任孙南雄作《发扬台盟优良传统,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的报告;邀请天津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王竞作《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报告》;邀请天津市社会主义学院徐红明教授结合热点问题作国际环境形势报告。全国人大常委、全国台联会长梁国扬专程赴津作近期台海形势报告。

研讨班上,台盟天津市委主委、天津市台联副会长叶惠丽号召广大盟员台胞把贯彻落实天津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和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切实抓好,在深入领会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认真查找差距上下功夫,在继续解放思想上下功夫,在制定具体措施上下功夫,在狠抓任务落实上下功夫,不自满,不懈怠,不畏难,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全国台联副会长、天津市台联会长蔡世彦指出,新的形势和任务对民主党派更好地履行职能、发挥作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要紧紧围绕中央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市中共天津市第十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聚焦“十二五”规划目标任务、关注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和涉及人民群众的重点难点问题,发挥特色和优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有益参考,为推动科学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台盟天津市委副主委董卫红、孙昌隆、高翔,市台联党组副书记、副会长孙渡,市台联副会长梁燕君、杨石红、陈利等参加研讨班。(天津台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