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中央动态

台盟中央机关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

来源:日期:2024-01-25 【字号      
台盟中央机关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
台盟中央机关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

  1月24日,台盟中央机关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苏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台盟中央副主席吴国华出席会议,台盟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江利平主持。
  会上,台盟中央机关各部门、台海出版社及机关工会、团支部负责同志总结了2023年的主要工作,介绍了2024年重点思路。会议对2023年度机关档案工作进行了表彰。
  苏辉指出,2023年是台盟新一届中央委员会踏上新征程、实现新发展、展现新作为的起步之年,机关各部门按照“三抓两促一提升”的总体工作思路和“政治理论学习年”的工作主题,积极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开展工作实践,大力加强总部机关建设,取得了显著的工作成绩,展现了团结、传承、拼搏的精神风貌。希望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围绕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按照台盟十一届二中全会的要求,更加努力工作,为开创台盟事业的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总结会后,机关各部门同志齐聚一堂,举行新春联欢会。上演了精心编排的《我的中国心》、《组工敬业阵线联盟》、《团结就是力量》、《明天会更好》、《我爱工作》、《社服优选直播间》、《如愿》等形式多样的精彩节目,呈现出一派喜气洋洋、团结向上的迎新春景象。(文/办公厅 图/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