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中央动态

苏辉会见黄埔军校同学会和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党组书记肖虹一行

来源:办公厅日期:2022-08-26 【字号      

  2022年8月25日下午,黄埔军校同学会和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党组书记黄埔军校同学会秘书长肖虹一行走访台盟中央。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副会长苏辉与肖虹一行座谈。

  肖虹向苏辉主席应邀出席第15届黄埔论坛表示感谢,介绍论坛的筹备情况和黄埔军校同学会的基本情况,希望进一步密切与台盟中央的联系,推进两岸民间交流上加强合作。

  苏辉表示,黄埔军校同学会成立以来,为推动两岸民间交流、促进祖国统一发挥了独特优势,做出了积极贡献。黄埔论坛已经成为较有影响力的两岸民间交流活动台盟在开展和推动两岸交流合作方面也形成了一些品牌项目,今后双方可以加强合作,资源共享,为推进两岸交流、深化两岸融合发展发挥好合力。

  黄埔军校同学会和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党组成员、黄埔军校同学会秘书长晓光,黄埔军校同学会办公室负责人、二级巡视员超为台盟中央秘书长潘新洋台盟中央办公主任陈舟参加会见。(文/办公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