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中央动态

台盟中央调研组赴天津开展章程修改工作调研

来源:组织部日期:2022-08-24 【字号      
  8月19日,台盟中央秘书长、章程修改顾问组组长潘新洋率队赴天津开展章程修改工作调研。
  调研组在津召开章程修改调研座谈会。台盟中央组织部部长陈子云,台盟天津市委会主委蔡欣,台盟天津市委会原主委叶惠丽、刘朝霞,台盟中央章程修改顾问组顾问王中、郑世凯出席会议。台盟中央章程修改工作组同志和部分在津盟员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潘新洋介绍了此次章程修改工作的总体安排和前期开展章程修改调研的进展。潘新洋表示,台盟中央高度重视章程修改工作,苏辉主席对保质保量完成章程修改工作作出指示,要求章程修改要将中共中央治国理政的最新成果和最新的对台方针政策引入到章程中,要把盟务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及时完善到章程中,确保章程与时俱进。各地组织要落实苏辉主席指示和章程修改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深入扎实地听取基层组织和广大盟员意见,充分发挥章程修改工作对于统一思想、教育盟员、凝聚共识的重要作用,确保章程修改工作圆满顺利。
  蔡欣介绍了台盟天津市委会换届和开展章程修改意见征求工作的相关情况。与会同志从不同角度提出了章程修改的意见建议。章程修改顾问组和工作组的同志回应了与会同志关注的相关问题。
  在津期间,陈子云主持召开了章程修改顾问组会议。会上,顾问组顾问听取了章程修改工作组同志的工作汇报,就工作组整理的章程修正案初稿提出了修改意见,针对部分组织和盟员意见较为集中的问题进行了研讨。(文图/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