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中央动态

郑建闽在全国政协常委会作大会发言

来源:研究室日期:2021-11-24 【字号      
郑建闽在全国政协常委会作大会发言
郑建闽在全国政协常委会作大会发言

  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于11月22至24日在北京举行。会议围绕“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题议政。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出席。全国政协副主席张庆黎、刘奇葆、何厚铧、卢展工、王正伟、马飚、陈晓光、梁振英、李斌、巴特尔、汪永清、何立峰、苏辉、郑建邦、辜胜阻、刘新成、何维、邵鸿、高云龙出席会议。

  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郑建闽于11月23日代表台盟中央围绕“坚定理想信念 为实现祖国完全统一努力奋斗”作大会发言。郑建闽表示,台湾民主自治同盟全体成员完全赞同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坚决拥护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各项决议及工作部署。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台盟将继续团结引导全体盟员,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面对新征程、新要求,持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决反对“台独”,坚定推进祖国统一,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作出新的贡献。(文图/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