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中央动态

台盟贵阳市支部第二次盟员大会在筑召开

来源:组织部日期:2021-09-28 【字号      
  926日下午,台盟贵阳市支部第二次盟员大会在筑召开。台盟中央组织部地方组织处负责同志到会致辞,中共贵阳市委统战部杨柳同志出席。

  台盟中央在致台盟贵阳市支部的贺信中表示,台盟贵阳市支部五年来紧紧围绕中共贵阳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和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认真做好调查研究、建言献策、协调关系、化解矛盾的工作,密切联系对口观山湖区,将扶贫工作落到了实处,为促进贵阳市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民生幸福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台盟贵阳市支部继续团结和带领贵阳市全体盟员和所联系的台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同心前行、砥砺奋进,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祖国统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期间,黄学军主委代表台盟贵阳市第一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台盟贵阳市第二届支部委员会,蒋霁当选台盟贵阳支部第二届委员会主委,黄凌云、叶文珺当选委员。

  在筑期间,台盟中央组织部地方组织处负责同志拜会了中共贵阳市委统战部,与向洋常务副部长就贵阳台盟组织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中共贵阳市委统战部长期以来给予贵阳台盟组织的指导帮助表示衷心感谢。(文图/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