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中央动态

吴国华赴安徽开展思想政治调研

来源:宣传部日期:2020-08-20 【字号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吴国华副主席在座谈会上讲话
吴国华副主席在座谈会上讲话

   818日,在合肥出席2020年台盟中央筑梦医者乡镇全科医师培训班开班式后,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吴国华就思想政治建设主题与台盟安徽省总支及各支部进行座谈调研。台盟安徽总支主委林敏主持会议。台盟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陈勇,安徽省台联会会长、台盟安徽省总支原主委陈清海,台盟安徽省小组原组长吕英斌,台盟安徽省总支副主委兼秘书长王宇靖,台盟安徽总支班子成员、各支部负责人及骨干盟员代表参加座谈。 

  吴国华对台盟安徽省总支及各支部在思想政治建设方面所做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强调:一要继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保持政治定力,凝聚思想共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继续加强盟史学习教育。盟史是台盟的宝贵财富,要继续引导教育广大盟员进一步加强盟史学习,增强参政党意识,明确初心使命,切实担负起职责。三要继续巩固拓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对标对表四新”“三好要求,丰富活动内涵,加强理论武装。四要继续探索创新思想政治工作的方式和形式,不断适应新时期新型政党制度发展的新要求、新任务,及时了解盟员思想动态,及时交流引导,确保广大盟员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文/曹玮鸿,图/许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