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中央动态

苏辉会见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办公室一行

来源:研究室日期:2017-12-15 【字号      

苏辉会见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办公室一行。

  12月14日,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陈爱妃、副主任王重道一行走访台盟中央机关,就全国“两会”大会发言、全国政协常委会和专题协商会发言等工作交流座谈。

  台盟中央主席苏辉会见了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办公室一行。苏辉指出,全国“两会”、政协常委会和专题协商会是台盟参政议政的重要平台,也是台盟高度重视的一项工作。在全国政协的支持帮助下,过去五年台盟的参政议政工作取得了很大成绩,也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打下了很好的基础。下一步,我们将按照全国政协要求,努力做好全国“两会”、政协常委会和专题协商会相关工作。同时,也希望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一如既往地给予支持。

  陈爱妃表示,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办公室将与台盟中央有关部门共同做好全国“两会”大会发言等各项工作。

  座谈会还就各项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沟通。

  座谈会由台盟中央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宋焱主持。台盟中央研究室主任助理、调研处处长马宇鹏,调研处副处长李凌等参会。(文/肖瑞 图/黄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