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公告栏

关于收看专题片《大道薪传——中国的民主党派》台盟篇的通知

来源:日期:2023-05-29 【字号      
台盟各级组织及广大盟员:
  今年是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中共中央统战部宣传办公室联合中国新闻社制作八集系列专题片《大道薪传——中国的民主党派》,邀请各民主党派新一届中央领导同志集体出镜,以“第一视角”讲述实践与传承的故事。
  其中,《大道薪传——中国的民主党派》台盟篇已于5月29日在台盟微信公众号、统战新语、中国新闻社、中国新闻网等媒体平台播出,由台盟中央主席苏辉、副主席吴国华担任主讲述人,台盟中央副主席江利平参与讲述,回顾台盟同中共肝胆相照、风雨同舟的光辉历程。此片通过台盟盟史中的“里程碑”史实,呈现了一批此前鲜有披露的手迹、档案,牵引出许多鲜为人知、感人至深的故事,以台盟视角展现了海峡两岸同胞的深厚情谊和追求两岸统一的奋斗历史。
  请各地方组织以此片作为“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材料,认真观看学习,思考体会感悟,进一步巩固台盟与中国共产党共同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凝心聚力,为祖国统一大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新的力量。
  台盟中央宣传部 
2023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