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公告栏

关于印发《台盟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资料汇编》的通知

来源:台盟中央宣传部日期:2015-06-02 【字号      

台盟各省(直辖市)委、南京市委、安徽总支、江西支部、成都支部、南宁支部:

  自2013年12月部署全盟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以来,各级盟组织和广大盟员结合实际,通过开展学习实践活动,进一步凝聚了政治共识,弘扬了优良传统,加强了自身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果。2014年12月,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林文漪在台盟九届三中全会上指出:“要继续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把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内容纳入学习实践活动体系,扎实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教育活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巩固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台盟中央宣传部编印了《台盟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资料汇编》。本书含括了自台盟部署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以来的重要文件、通知及台盟中央和各地方组织开展活动的阶段性情况总结,以便于各地方组织加强交流、相互借鉴,推动工作。请各地做好宣传报道,将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有益做法和先进典型及时反馈台盟中央宣传部。    

  

  

  

                                      台盟中央宣传部

                                       2015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