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台盟盟员李珏荣获南京市“三八红旗手”称号

来源:台盟南京市委会日期:2022-03-19 【字号      

  近日,南京市妇联公布了2021年度南京市三八红旗手(集体)名单,台盟秦淮区支部主委、秦淮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夫子庙分局李珏经台盟市委会推荐,通过严格评选、社会公示,被授予南京市“三八红旗手”称号。

  李珏同志自1998年工作以来,累计处理投诉举报3000余件,总计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200余万元。对这些投诉举报的有效处理,不仅及时化解了消费纠纷,打击了不法、违法经营行为,同时维护了市场公平竞争,净化了营商环境。

  自2020年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李珏同志主动放弃春节等假期,积极配合上级防控任务,不计时间、不计报酬全身心地奋斗在疫情防控市场监督一线,筑牢安全防线。期间,腰椎病复发也没有下火线,圆满完成了相关的各项工作任务。

  2020年12月,李珏同志被台盟中央授予“台湾民主自治同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并作为先进个人代表在表彰大会上发言,得到台盟中央主席苏辉的亲切接见和肯定。(文图/台盟南京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