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台盟上海市委会举办“学中共百年党史 走多党合作之路”定向赛

来源:台盟上海市委会日期:2021-07-12 【字号      

  

  7月10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追忆中国共产党在沪奋斗历程,了解上海中共党组织的发展沿革,台盟上海市委会举办主题为“学中共百年党史 走多党合作之路”定向赛活动。台盟上海市委会主委李碧影宣布比赛开始,秘书长李海泳主持仪式。

  台盟上海市委会六个区委、直属支部组成6支小分队,通过寻访愚园路上早期中国共产党的先驱足迹、挖掘早期中国共产党员的众多可歌可泣的斗争故事,用脚步丈量中国共产党在沪奋斗的历史之路。盟员们以实际行动致敬前辈的风雨兼程,学习传承红色基因,继承和发扬前辈的优良传统,继续携手前进,争创上海台盟的美好未来。

  通过定向赛成员的团结努力,最终都顺利完成所有打卡任务。台盟杨浦区委队获最佳风采奖,台盟上海市委会直属二支部队、台盟上海市委会直属一支部队获青春活力奖,台盟浦东新区区委队、台盟黄浦区委队、台盟徐汇区委队获团队协作奖。(文图/台盟上海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