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台盟天津市委会举办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来源:台盟天津市委会日期:2021-05-15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广大盟员以及所联系台胞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征程,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2021年5月8日,台盟天津市委员会和市台联、市黄埔军校同学会共同举办“同心向党、以党为师,辉煌百年再启程”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天津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钟会兵教授应邀做专题报告。台盟天津市委会主委刘朝霞,副主委孙昌隆、高翔、郑月晨,市台联党组副书记殷延宏,市台联党组成员穆岳,台盟台联老领导陈荣光、李太和、梁燕君、游丽珍、吴洪明、杨石红出席。市台联党组成员、市黄埔军校同学会秘书长商骏主持报告会。市社会主义学院办公室主任贾维萍,中共市委统战部一处二级调研员赵晗莅会指导。

  钟会兵教授从“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建党百年的历史性贡献”“建党百年的宝贵经验”三个方面进行了精彩宣讲,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引人深思。

  大家纷纷表示,国家危亡之际,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民族复兴路上,中国共产党永远是中国人民最可靠的主心骨和领路人!我们要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力量,继承和弘扬台盟优良传统,更加自觉地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更加坚定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进一步增强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奋斗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优异的履职成绩在推进祖国统一和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征程中建功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台盟盟员,台联理事,黄埔亲属后代,天津市各民主党派成员代表,台盟天津市委会、市台联、市黄埔同学会机关干部等近一百二十人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