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台盟云南省委会组织干部职工赴昆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参观

来源:台盟云南省委会日期:2021-04-26 【字号      

  4月23日下午,台盟云南省委会(省台联)与昆明市台联机关干部职工到昆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参观,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

  在昆明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园地,参加活动的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真理之光·照亮未来”主题展览。

  同志们认真听取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让马克思主义薪火相传”、“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三大部分、10个篇章的介绍,进一步加强了对中共党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了强大精神力量,提高了思想认识。

  高素芳强调,历史是一本教科书,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拉开了中华民族走出悲惨命运的历史序幕。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秉持初心使命,遵循救国、兴国、强国的历史逻辑,领导和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百折不挠、浴血奋战,使中华民族以崭新的姿态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我们要通过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坚守合作初心,认真履职尽责,积极贡献力量。

  昆明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董建华,台盟云南省委会副主委、省台联会副会长高素芳,昆明市台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万方出席活动,台盟云南省委会(省台联)、昆明市台联机关干部职工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