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台盟辽宁省委会举办第四届青年论坛暨骨干盟员培训活动

来源:台盟辽宁省委会日期:2020-10-14 【字号      
2020年9月28日,台盟辽宁省委会在沈阳举办第四届青年论坛暨骨干盟员培训活动
2020年9月28日,台盟辽宁省委会在沈阳举办第四届青年论坛暨骨干盟员培训活动

  928日,台盟辽宁省委会在沈阳举办第四届青年论坛暨骨干盟员培训活动。台盟辽宁省委副主委吴滔、戴蓉参加活动。 

  此次培训以党史、新中国史为重点开展“四史”教育,对与会盟员和盟务工作者在思想上弄清楚、理解透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有着重要意义。 

  在论坛上,与会盟员和盟务工作者结合“四史”学习心得和本职岗位实践畅谈体会和感受,分享他们通过阅读书籍对自己的生活和工作带来的积极影响,并表示以后会加强对“四史”的了解和学习,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围绕大局,履职尽责。 

  这次活动是台盟辽宁省委会 “书香台盟”读书活动的组成部分,使辽宁省台盟各级组织和广大盟员准确把握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强化盟员使命担当,健全台盟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增强新时代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盟员和盟务工作者共二十余人参加了培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