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台盟沈阳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来源:台盟沈阳市委日期:2019-09-19 【字号      

  按照台盟中央及台盟辽宁省委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要求, 831日,台盟沈阳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台盟沈阳市委主委吴利薇,副主委吴滔,黄建华参加会议。 

  会上,吴利薇发表了动员讲话,黄建华宣读了《台盟沈阳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 

  吴利薇指出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具有重大意义。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思想的必然要求,是加强台盟沈阳市委自身建设的必然要求,是坚守信念,增进共识的必然要求。 

  吴利薇认为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一是要将学习教育贯彻始终,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系统学习中共党史、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多党合作史,认真学习多党合作理论政策和优良传统、台盟历史和章程等;二是要突出主题教育活动的实践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将学习教育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行参政党职能、做好本职工作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果,做到学以致用、用有所成、学用相促。三是要对照各方要求广泛听取意见,找出自身不足、找准工作短板。四是要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调研发现的问题、盟员反映强烈的问题等,列出清单、深入研究、逐项整改,不断提高能力水平,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作出新的贡献。(文/沈家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