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 > 要闻速递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
来源: 新华网     日期: 2012-11-08      【字号      


11月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




这是胡锦涛、江泽民、吴邦国、温家宝、贾庆林、李长春、习近平、李克强、贺国强、周永康同志在主席台上。新华社记者刘建生摄




胡锦涛同志作报告。 新华社记者 黄敬文摄


     118,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

  胡锦涛、江泽民、吴邦国、温家宝、贾庆林、李长春、习近平、李克强、贺国强、周永康等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吴邦国主持大会。

  胡锦涛向大会作题为《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 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报告。

  中共十八大应出席代表2268人,特邀代表57人,共2325人,今天实到2309人。(原载新华网)


 
· 台盟中央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的通知
· 中共中央致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的感谢信
· 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分别发来贺信热烈祝贺中共十八大胜利召开
· 季明:十八大报告集中体现了马克思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
· 赵伟:十八大报告把政治体制改革和生态文明建设提到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