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浙江省各民主党派举行喜迎党的十八大“同心谱”文艺演出

来源:台盟网日期:2012-10-11 【字号      

浙江省领导、各党派领导与全体演员合影


台盟浙江省委选送节目《江山如此多娇》


张泽熙主委、陈清玲副主委与台盟演员合影

   925日,浙江省八个民主党派与省委统战部共同举办迎党的十八大“同心谱”文艺演出。中共浙江省委书记赵洪祝、浙江省政协主席乔传秀及八个党派负责人亲临观看。全国政协常委、台盟浙江省委主委张泽熙,浙江省政协副秘书长、台盟浙江省委专职副主委陈清玲率省委机关全体同志、在杭盟员台胞代表、全省盟员中青年骨干培训班学员等一同观看演出。

    此次举办“同心谱”演出,旨在表达浙江省各民主党派迎接党的十八大的喜悦心情,歌颂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和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表达浙江各民主党派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动员和组织广大成员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向同行,走中国特色政治发展道路的坚定信念;表达浙江各民主党派团结各自所联系的群众,在中共浙江省委领导下为建设物质富裕、精神富有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浙江而努力奋斗的决心。

  台盟浙江省委会为参加本次演出,积极组织,精心创排了“旗袍走秀《江山如此多娇》”节目。该节目通过多彩多姿的旗袍走秀表演,体现中华传统服饰文化的魅力,展示当下台盟盟员高雅气质与精神风貌,表达歌颂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歌颂祖国壮美江山和喜迎十八大的美好情怀。(瞿雄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