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统派团体祝贺中共二十大召开

来源:中国新闻网日期:2022-10-17 【字号      
  (中共二十大·声音)台湾统派团体祝贺中共二十大召开
  中新社台北10月17日电 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际,台湾劳动党、台湾统一联盟党等统派团体致函表示祝贺。
  台湾劳动党在致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贺函中表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完成国家统一,实现民族伟大复兴,规划战略部署、拟定路线政策的重要历史节点。
  贺函指出,经历百年实践,中国共产党在世界形势深刻变化的历史进程中,始终走在时代前列,成为引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旗帜;在应对国内外各种风险和面对帝国主义的干预侵挠的历史进程中,始终成为全国人民的主心骨;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程,在推进祖国完全统一、开展反“独”促统斗争中,始终成为坚强领导核心。
  台湾统一联盟党在致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贺函中指出,值此百年变局,二十大是中国共产党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大的大会,事关完成国家统一,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贺函表示,在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中国共产党始终保持忧国忧民的忧患意识,洞察世界潮流,前瞻性地带领全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为人民谋幸福,为国家谋统一。
  贺函说,我们深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全体中国人民一定能实现国家的完全统一。(来源: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