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盟成都市支部举行“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诵读活动

来源:台盟成都市支部日期:2022-10-12 【字号      
  在中共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为进一步激发盟员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10月5日,台盟成都市支部举行“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诵读活动。此次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盟员30余人参加活动。
  诵读活动以回顾中国共产党历次全国代表大会为主题,盟员们一起重温从中共一大到中共十九大,党在领导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取得的辉煌成绩。
  台盟成都市支部主委潘裕萍在总结中强调,全体盟员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 “两个维护”。要对标“四新”“三好”要求,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盟员们表示,通过此次诵读活动,增强了砥砺前行的信心和力量,进一步夯实了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
  诵读活动在全体人员齐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中结束。(文图/台盟成都市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