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2021年全国两会专题 > 地方动态
台盟陕西省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台盟陕西省委会     日期: 2021-03-22      【字号      
  319日,台盟陕西省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台盟陕西省委会副主委吴志红主持会议,台盟陕西省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陈玉玲领学有关文件并作会议精神传达。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是台盟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中共中央和陕西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牢牢把握中共党史学习教育这条主线,引导广大盟员学习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与台盟盟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强化陕台交流,坚决贯彻中央对台方针政策,持之以恒做好台青工作,打造汉唐文化研习营等交流品牌,助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祖国统一。要不断提升履职效能,围绕陕西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和决策部署,聚焦“十四五”规划纲要,建真言献实策,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