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2021年全国两会专题 > 地方动态
台盟南京市委会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学习报告会
来源:台盟南京市委会     日期: 2021-03-19      【字号      

317日上午,台盟南京市委会与江苏省台联、南京市台联联合组织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学习报告会,向盟员、台胞传达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在宁台盟盟员、台胞和“三台”机关干部60余人参加。

全国人大代表、江苏省台联会长、台盟南京市委主委邹振球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和台湾代表团履职情况,全国人大代表、台盟南京市委会委员、玄武区支部主委刘忠斌介绍了江苏代表团履职情况。江苏省台联副会长、南京市台联会长、台盟南京市委会委员林敏洁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特殊重大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会议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蕴含深意、富有新意,为我们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后,盟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助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南京建设的现代化新篇章,切实履行好“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