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台盟要闻

苏辉一行赴赫章县海雀村调研

来源:宣传部日期:2020-10-29 【字号      
苏辉一行赴赫章调研
苏辉一行赴赫章调研

  在台盟帮扶赫章县15周年之际,10月25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苏辉一行赴赫章县海雀村调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李钺锋,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吴国华,贵州省政协副主席、中共毕节市委书记周建琨,贵州省政协副主席任湘生参加调研。

 

  在海雀村,苏辉主席一行调研了海雀文朝荣党性教育基地复原区,听取了文朝荣带领村民植树造林的感人故事,参观了文朝荣党性教育基地陈列馆,包括同心馆、初心馆、生态馆、小康馆、党员政治生活馆,观看了文朝荣先进事迹沙画展示,为文朝荣几十年来不向困难低头、不向贫困折腰,带领群众向荒山要绿地,把全村1.3万亩荒山从风沙四起的“和尚坡”变成万亩林海,把“苦甲天下”的少数民族贫困村带上林茂粮丰的致富路所深深感动。

  毕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中共毕节市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黄光江,中共赫章县委书记刘建平等参加上述活动。(文图/刘中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