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台盟要闻

台盟中央宣传部举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意见》学习报告会

来源:台盟中央宣传部日期:2015-04-17 【字号      

4月17日,台盟中央宣传部举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意见》学习报告会。


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黄志贤及台盟中央机关全体干部参加报告会。

  4月17日,台盟中央宣传部举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学习报告会。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黄志贤出席。

  《意见》印发后,台盟中央领导高度重视对《意见》的学习贯彻,根据台盟中央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工作部署,组织召开《意见》学习报告会,旨在加强协商民主建设的理论学习,深入学习领会《意见》精神,同时也是纪念中国共产党发布“五一”口号67周年。

  此次报告会邀请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原副院长袁廷华作《意见》专题报告。袁廷华从《意见》制定印发的时代背景、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本质属性、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内涵和渠道三个方面对《意见》进行了深刻解读,着重介绍了政党协商的相关内容。

  台盟将以学习贯彻《意见》精神为契机,按照台盟中央2015年工作要点的要求,扎扎实实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参与政党协商的能力和水平,为加强政党协商献计出力。

  台盟中央副秘书长宋焱、吴国华,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工作人员30余人参加学习报告会。(文/陈雅琼·图/黄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