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海峡两岸 > 宝岛风情 > 苗栗县 > 娱乐休闲
香格里拉乐园
    日期: 2006-12-19      【字号      



<%beginrecord%><%endrecord%>    香格里拉乐园位于造桥乡公所斜对面,园区占地约50公顷,为一座以欧式花园景观、客家文化采风为特色的大型综合游乐区,设备相当完善,是苗栗海线地区规模最大的游憩区。
   
    园区规划设计采中西合璧。以草坪、园艺、花卉设计的维多利亚宫廷式花园,为园区最醒目的景观,其间错落着意大利千层喷泉、万紫千红步道、名人及神话人物雕像、维也纳餐厅等,散发浓郁的异国风情,也是猎取镜头的最佳园地;园中还备有游园小火车,让游客能更轻松地赏景。园区内也结合了台湾乡俗造景,有观音亭、鲤鱼池、莲花池、客家庄等;其中客家庄为一展示客家民俗文物的陈列馆,馆内收藏丰富,包括生活馆、器具馆、刺绣馆及农具馆,包罗万种,为一窥客家传统生活面貌的绝佳地点。广场上的客家歌舞演出,更是游客不可错过。
   
    乘车风向标:
    由新竹火车站前搭经造桥至苗栗的苗栗客运,于香格里拉乐园站下车即抵。

(来源于:华夏经纬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