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统战新闻

孙春兰在全国“两会”精神学习通报会上强调:统一战线要紧扣“四个全面”凝心聚力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日期:2015-03-20 【字号      

  3月17日,中央统战部召开学习通报会,对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作出部署。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统战部部长孙春兰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这次全国“两会”紧紧围绕“四个全面”谋划和部署各方面工作,集中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政、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战略思想和战略布局。广大统战干部要深刻领会重大意义,深刻理解精神实质、辩证关系、丰富内涵和任务重点,深刻把握赋予统一战线的职责使命,更好地紧扣大局、把握大势、着眼大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凝聚人心、汇集力量。

  孙春兰指出,“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就治国理政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对统一战线和人民政协作出了许多重要论述。要着力落实中央关于统一战线的新要求、解决新问题,推进新形势下统一战线事业不断发展。贯彻落实“两会”精神,统一战线担负着重要的政治任务。广大统战干部要进一步振奋精神,切实转变作风,确保中央对统一战线的要求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中央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裔炯主持会议并传达全国“两会”精神。中央统战部机关和统战系统干部47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