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中央动态

苏辉会见中共毕节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潘发勇一行

来源:社会服务部日期:2023-05-11 【字号      

  510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苏辉在台盟中央机关会见中共毕节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潘发勇一行。 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吴国华参加会见。

  苏辉对潘发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中共毕节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给予台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今年是毕节试验区成立35周年,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毕节试验区建设作出重要批示5周年,是对毕节具有十分重要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的重要历史节点。台盟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力支持毕节办好试验区成立35周年、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毕节试验区建设作出重要批示5周年座谈会等相关活动,为毕节贯彻新发展理念示范区建设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台盟力量。苏辉指出,毕节试验区建设三十五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是一面鲜明的旗帜,将继续鼓舞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在毕节贯彻新发展理念示范区建设新征程上作出更大贡献。台盟希望与毕节市委市政府加强协作,共同讲好多党合作致力于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动人故事,更好发挥毕节在展示中国新型政党制度优越性方面的平台作用。潘发勇代表中共毕节市委对台盟长期以来对毕节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心厚爱下,在统一战线各级领导的全力推动下,支持贵州、毕节改革发展的国家级一系列重要文件相继出台,毕节经济社会发展将进入第二个“黄金十年”。他表示,毕节全市领导干部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以及对毕节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抢抓重大机遇,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努力建设贯彻新发展理念示范区。同时,希望台盟中央在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等方面,给予更多指导、帮助和支持。


  台盟中央联络部部长张骏,台盟中央办公厅主任陈海舟,中共毕节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玉杰,台盟中央社会服务部、中共毕节市委统战部及赫章县委统战部相关同志参加会见。(/社会服务部 图/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