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中央动态

台盟中央成立“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来源:宣传部日期:2023-05-05 【字号      

  55日,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统战部部长石泰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后,台盟中央召开十一届四次专职主席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经研究,决定成立台盟中央“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苏辉任组长,台盟中央副主席任副组长。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台盟中央宣传部。会议通过了《台盟中央关于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明确了主题教育工作分工安排,近期还将印发主题教育通知、召开全盟动员会等,迅速在盟内掀起开展主题教育的热潮,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展示台盟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