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中央动态

台盟中央机关启动“喜迎二十大 坚定跟党走”职工健步走活动

来源:台盟中央机关工会日期:2022-07-06 【字号      

  2022年是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之年,也是台盟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为完成祖国统一大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重要之年。为进一步营造喜迎二十大的良好氛围,贯彻落实《健康中国 2030 规划纲要》精神,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机关文化,台盟中央机关中共支部、台盟中央机关工会联合举办喜迎二十大 坚定跟党走职工健步走活动。

  628日下午,简短的启动仪式在台盟中央机关办公东区举行。台盟中央机关工会委员会主席马宇鹏主持仪式。

  此次职工健步走活动将持续至10月底,依托手机计步软件记录步数,旨在鼓励机关干部职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把健康生活迸发出的热情转换为履职尽责的强大效能,喜迎建党101周年,献礼台盟75周年华诞和党的二十大。

  台盟中央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宋焱等台盟中央机关干部职工出席。(文图/台盟中央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