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中央动态

苏辉会见中共贵州省委常委、毕节市委书记吴胜华一行

来源:社会服务部日期:2022-07-06 【字号      
苏辉会见中共贵州省委常委、毕节市委书记吴胜华一行
苏辉会见中共贵州省委常委、毕节市委书记吴胜华一行

  7月5日下午,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苏辉在台盟中央机关会见了中共贵州省委常委、毕节市委书记吴胜华一行。
  苏辉对吴胜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中共毕节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给予台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说,在毕节广大干部群众与社会各界力量的共同努力下,毕节市取得了脱贫攻坚战役的决定性胜利,迈入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事业的崭新历史阶段。苏辉表示,台盟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毕节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动员全盟力量参与毕节贯彻新发展理念示范区建设,进一步助力毕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苏辉指出,统一战线助力毕节示范区建设所取得的成绩,是中国新型政党制度优势的集中体现。希望毕节进一步发挥好窗口作用,讲好中国新型政党制度优势助推西部地区发展的动人故事,凝聚起更加广泛的社会合力,续写毕节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吴胜华代表中共毕节市委市政府对台盟长期以来给予毕节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共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毕节试验区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批示,为建设贯彻新发展理念示范区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当前毕节的发展还存在一些短板和问题,希望台盟中央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帮助毕节试验区建设,助力毕节高质量发展。
  中共贵州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徐佑刚,中共毕节市委常委、秘书长陈宗俊,中共毕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潘发勇,中共毕节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得志,台盟中央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宋焱,台盟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陈勇,台盟中央办公厅副主任陈海舟参加座谈。(文图/社会服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