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中央动态

致奋战在疫情防控各条战线的盟员、盟务工作者及家属们的慰问信

来源:台盟中央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日期:2022-04-06 【字号      

  奋战在疫情防控各条战线的盟员、盟务工作者及家属们:

  你们辛苦了!

  台盟中央谨向奋战在疫情防控各条战线的台盟盟员、盟务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理解支持配合你们工作的家属们表示由衷的感谢!

  我们正走在一个特别的春天里。近期,全国本土聚集性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我国疫情防控工作面临严峻挑战。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是中国为人民生命健康而战的责任与担当,是中国共产党始终最大限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实际行动。面对新一轮的疫情考验,全国各地,特别是当前疫情形势严峻的上海、吉林等地的台盟盟员、盟务工作者迅速行动起来,积极响应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号召,按照当地中共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始终牢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国”之安全舍弃“家”之团圆,毅然决然投入疫情防控各条战线,以英勇善举生动诠释了台盟矢志不渝的家国情怀,用无疆大爱传递着休戚与共、守望相助的力量与温暖!

  你们,是这个春天最美的颜色。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那一抹抹“天使白”“守护蓝”“志愿红”主动请缨、迅速集结,义无反顾投入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你们迎朝霞、披暮色、顶风雨、伴星辰,在各自的岗位上默默付出,以血肉之躯筑起抗疫的“铜墙铁壁”,以涓滴之力汇聚抗疫的磅礴伟力。忙碌的同时,也请你们一定记得加强自我防护,你们的安全是我们最重要的牵挂,台盟大家庭永远是你们最坚强的后盾。

  共克时艰,不惧挑战,因为我们的爱与春天同在。作为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台盟积极发动广大盟员和盟务工作者,发挥自身优势,围绕抗疫的相关方面建言献策、及时反映社情民意,得到各地领导及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除了那些奋战在一线的盟员、盟务工作者,还有许多盟员、台胞、台商、机关干部踊跃捐款,书写了一份份沉甸甸的“爱心清单”。

  “疫”路有情,终能守望春来。越是紧要时刻,越要保持定力、凝聚合力;越是任务艰巨,越要咬紧牙关、迎难而上。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只要我们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同心协力、众志成城,一定会尽快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战役!

  祝愿你们健康平安、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台盟中央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