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中央动态

苏辉率队赴香山革命纪念地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

来源:宣传部日期:2021-06-02 【字号      
苏辉率队赴香山革命纪念地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
苏辉率队赴香山革命纪念地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

  6月2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苏辉率台盟中央机关干部赴香山革命纪念地,参观双清别墅、来青轩等革命旧址和香山革命纪念馆。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吴国华,全国政协委员、台盟中央秘书长潘新洋参加活动。

  苏辉一行深入双清别墅、来青轩,参观了毛泽东主席旧居陈列室和朱德、刘少奇、周恩来、任弼时等同志的办公居住地,缅怀老一辈革命家当年工作生活情况。在香山革命纪念馆,大家观看了《为新中国奠基——中共中央在香山》主题展览和《红色电波中的领袖风范——毛泽东同志香山时期发布电报手稿》专题展览。

  本次参观是台盟中央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重温中国共产党“进京赶考”的光辉历程,为台盟中央机关干部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中共党史课。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激励自己要坚定理想信念、奋发作为,以优异的履职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台盟中央机关干部和在京台湾青年等40余人参加活动。(文/侯欣晓 图/杨雯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