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中央动态

吴国华走访台海出版社

来源:宣传部日期:2021-04-29 【字号      
吴国华走访台海出版社
吴国华走访台海出版社

  4月27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吴国华来到位于西城区贵都国际中心的台海出版社新址,走访台海出版社并向全社职工致以节日问候,与台海出版社领导班子座谈。

  台海出版社社长蔡旭代表全社职工,感谢台盟中央领导对台海出版社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同时汇报了今年以来所取得的成果。台海出版社副社长邵力、执行总编刘峰和副总编林曦分别汇报了各自分管的工作情况。

  吴国华对台海出版社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台海出版社把握出版的政治导向,始终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要突出“台”字特色,加强与台盟中央机关各部门、地方盟组织之间的联系合作。积极参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台盟盟史馆建设等台盟中央重点工作。同时希望台海出版社大胆创新、勇于开拓,扎实推进图书出版业务不断发展,不断取得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

  台盟中央宣传部副部长王若锟等参加座谈。(文/郭海南 图/侯欣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