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中央动态

台盟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陈勇会见浙江省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何少庆一行

来源:社会服务部日期:2021-04-19 【字号      

  

  4月16日下午,台盟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陈勇在台盟中央机关会见来访的浙江省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何少庆一行,就下一步乡村振兴系列培训开展座谈交流。

  陈勇对何少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多年来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给予社会服务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陈勇指出,五年来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持续助力社会服务部做好脱贫攻坚教育培训工作,形成筑梦“乡村”系列培训品牌,得到了帮扶地区广泛欢迎,为脱贫攻坚培养了一批骨干。社会服务部将继续加强与学院的合作,在做好既有教育培训活动的同时,结合乡村振兴新需求创新出更好的品牌培训项目。

  何少庆向社会服务部介绍了学院培训课程体系,他表示,学院紧密依托“东西协作培训中心”,发挥义乌市场优势,积极开展创业教育、就业培训,推动现场教学和信息化教学相结合,多年来筑梦“乡村”、“东西协作”、“电子商务”等系列培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希望能够与台盟中央社会服务部共同把培训班办好,为乡村振兴作出新贡献。

  社会服务部相关人员参加座谈。(文/王晨曦 图/郑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