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中央动态

台盟中央宣传部赴台盟朝阳区工委调研

来源:台盟朝阳区工委日期:2021-04-07 【字号      

  3月29日上午,台盟中央宣传部部长穆学锋一行4人赴台盟朝阳区工委,就思想宣传、盟史教育等工作进行调研并座谈。台盟北京市委副秘书长、二级巡视员温景军,宣传处二级调研员王福海陪同调研。台盟朝阳区工委主任高峰以及部分骨干盟员参加座谈会。高峰主持会议。

  高峰首先介绍了台盟朝阳区工委近年来宣传思想工作总体情况。随后,工委盟员王曦斌、李雪飞、李怡晨、龚浩、白啸晗、马骊等分别介绍了自身思想政治教育、本职工作相关情况,并就思想宣传、盟史教育等相关议题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穆学锋在总结讲话中对台盟朝阳区工委开展各项宣传思想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抓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契机,切实推动思想政治建设工作提质增效。二是要进一步做好盟史的挖掘、整理、使用和学习,以谢雪红诞辰120周年为契机,牢记台盟初心使命,切实把台盟老一辈爱国爱乡光荣传统发扬光大。三是要进一步加强新闻宣传工作,切实讲好新时代改革开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台盟故事”。同时,希望台盟工委切实用好自己的优势、台盟的优势,努力为朝阳区“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为朝阳区、北京市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取得更大的成绩。(文/图 舒刚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