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中央动态

台盟中央社会服务部赴黔西南州开展脱贫攻坚医疗帮扶调研活动

来源:社会服务部日期:2020-11-17 【字号      
召开脱贫攻坚医疗帮扶座谈会
召开脱贫攻坚医疗帮扶座谈会

调研黔西南州人民医院
调研黔西南州人民医院

  111113日,台盟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陈勇一行2人赴贵州省黔西南州兴义市就脱贫攻坚和医疗帮扶开展调研与座谈。 

  在黔期间,调研组走访了黔西南州人民医院,与中共黔西南州委统战部、黔西南州卫健局、黔西南州扶贫办、黔西南州人民医院和州中医医院以及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等开展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了黔西南州医疗卫生健康产业的发展情况,并就向黔西南州无偿捐赠医疗设备等事宜进行商谈对接。 

  会上,中共黔西南州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春红向台盟中央多年来对黔西南试验区在招商引资、人才培训等方面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深圳迈瑞公司驻贵阳公司经理杨贵川,对迈瑞公司的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 

  座谈会由中共黔西南州委统战部副部长杨丽敏主持,黔西南州卫健局局长梁龙甫,黔西南州扶贫办主任周义力,黔西南州人民医院党组书记张传跃等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