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中央动态

“台盟e家”网上家园正式上线运行

来源:办公厅日期:2020-11-12 【字号      
台盟e家
台盟e家

 

  在台湾民主自治同盟成立73周年到来之际,1112日,台盟e”APP正式上线运行。这是台盟中央顺应移动互联网时代趋势,创新盟员管理和服务盟员方式,提高盟务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着力打造的台盟网上家园。 

  “台盟e的定位不同于台盟微信公众号和台盟网站,是精准覆盖台盟各级组织和广大盟员的移动互联平台。一期开通消息发布、会议活动、投票问卷、工作群组四个模块。 

  “台盟e与台盟业务工作融为一体。台盟中央、省委会、地市支部等各级组织,以及各级组织的各个业务部门,都可通过台盟e对所属盟务工作者、盟员发布各类通知、组织会议活动、开展投票调研、进行互动交流等。 

  “台盟e为台盟参政履职提供了更为及时便捷的新渠道,是台盟各级组织加强交流、广大盟员密切沟通的新平台。台盟履行参政党职能的组织方式和管理方式将更为高效。 

  下一步,台盟中央办公厅将分步安排盟务工作者、骨干盟员和青年盟员等安装使用“台盟e。鼓励岁数较大的离退休盟员同时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