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中央动态

苏辉会见中共毕节市委书记周建琨一行

来源:宣传部日期:2020-10-16 【字号      
苏辉主席出席座谈会
苏辉主席出席座谈会

贵州省政协副主席、中共毕节市委书记周建琨
贵州省政协副主席、中共毕节市委书记周建琨

  10月15日上午,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苏辉在台盟中央机关会见来访的贵州省政协副主席、中共毕节市委书记周建琨一行。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杨健,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吴国华参加会见等相关活动。 

  苏辉对周建琨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中共毕节市委、市政府近年来给予台盟中央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中共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高度重视扶贫开发,把脱贫攻坚作为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重点工作。实践证明,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只有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优势下,只有在一批批党员干部的无私奉献下,才能实现我国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苏辉表示,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征程的起点。在毕节试验区新的历史发展阶段,我们要从继续体现多党合作制度优势,继续体现参政党履职能力,继续体现对民主党派干部的培养三个方面深化合作,开启建设毕节新发展理念示范区新的征程。
  周建琨对台盟中央长期以来给予毕节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毕节试验区近年来脱贫攻坚工作完成情况,对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充满信心。他表示,希望台盟中央一如既往支持毕节,为试验区的建设注入新的活力。
  会上,吴国华介绍了台盟中央帮扶毕节脱贫攻坚工作成果。
  中共毕节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集智,毕节市政协主席杨宏远,中共赫章县委书记刘建平,台盟中央秘书长潘新洋,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宋焱,宣传部部长穆学锋,组织部副部长陈子云,社会服务部副部长陈勇,办公厅副主任陈海舟,联络部副部长张骏等参加座谈。(文/李剑根,图/郭海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