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中央动态

苏辉会见财政部驻北京专员办党组书记丁国光一行

来源:办公厅日期:2017-12-21 【字号      

苏辉会见财政部驻北京专员办党组书记丁国光一行

  1220日上午,财政部驻北京市财政监察专员办事处党组书记、监察专员丁国光一行就落实财政部相关工作部署,听取民主党派中央对财政部及专员办的意见建议走访台盟中央。全国人大常委、内务司法委副主任、台盟中央主席苏辉会见了丁国光一行并座谈。

  苏辉对丁国光一行表示欢迎并感谢财政部对台盟中央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苏辉指出,财政部一直以来为台盟中央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大力支持和有力保障,对财政部高度重视各民主党派中央意见建议的做法表示肯定。苏辉强调,台盟中央希望与财政部不断加强沟通,发挥参政议政、对台联络等自身特色优势,为推进国家各项事业的不断发展做出努力。苏辉还就进一步加强双方沟通和协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丁国光转达了财政部党组、部领导对台盟盟员人大代表、台盟界别政协委员的问候,对台盟中央长期以来对财政部北京专员办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要将台盟中央的相关意见建议反馈给财政部相关部门,以进一步完善财政部各项工作。

  台盟中央办公厅主任冉永进参加座谈。(文/高磊·图/王亚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