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中央动态

2017年台盟中央“筑梦师者”骨干教师培训班在北京举办

来源:社会服务部日期:2017-07-19 【字号      

全体合影。


全体合影。

  7月17日上午,台盟中央社会服务部、北京青年政治学院、台盟北京市委共同举办的2017年“筑梦师者”骨干教师培训班在北京开班。来自贵州省赫章县、黔西南州以及福建省平和县的50名骨干教师参加本次培训。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杨健,北京青年政治学院党委副书记、北京市团校副校长高世英,台盟北京市委副主委蔡勉,中共黔西南州政协副主席、州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蒋静,中共赫章县统战部部长刘军等出席。

  在开班式致辞中,杨健向承办此次活动的北京青年政治学院对台盟中央社会服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杨健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充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为本次培训班授课的教师都是在教育教学方面颇有造诣、独有建树的专家,通过授课,对学员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水平会大有帮助。他对参训学员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学员们认真学习,既向老师学习,又要互相学习,力求学得更多一点,更深一点,更好一点;二是希望学员们坚持学以致用,以学促思,不断提升能力素质和业务水平,努力成为教育教学的业务骨干和中坚力量。

  台盟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张骏,中共赫章县委常委、副县长鲁予诺,中共赫章县统战部副部长王琳参加开班式。(文/图 刘晓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