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中央动态

林文漪春节前夕走访台企天福集团

来源:台盟中央联络部日期:2016-01-26 【字号      

林文漪主席一行走访在京台资企业天福集团


林文漪主席与在京台资企业代表亲切座谈


林文漪主席参观天福茶文化馆

  丙申新年将临之际,2016126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林文漪一行走访在京台资企业天福集团,调研台资企业发展情况,与在京台商共叙乡情亲情。

  林文漪首先代表台盟中央向在京台湾乡亲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在天福茶文化馆,林文漪听取了在京台资企业经营及台商工作生活情况介绍,并与香港恒丰集团主席、北京紫玉山庄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紫玉,威盛集团副总裁、中国区行政长徐涛,育青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梅邨,天福集团副总裁曾明栋,中华航空公司驻陆首席代表彭荣敏等台商座谈交流。

  林文漪表示,台盟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两岸一家亲”理念,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台湾乡亲在祖国大陆投资兴业,积极为台湾乡亲解难题,办实事,求实效。希望各位台商台企积极适应大陆经济发展新常态,主动参与到“一带一路”建设当中,实现互利双赢。

  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杨健,全国人大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苏辉等陪同走访。中共北京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戴均良,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副巡视员贺淑晶,中共北京市东城区委书记张家明,中共北京市东城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周永明参加了相关活动。(文/李卓君·图/杨雯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