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中央动态

台盟九届六次中常会在京召开

来源:台盟中央宣传部日期:2014-03-10 【字号      

3月9日,台湾民主自治同盟第九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在北京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林文漪出席并讲话。

  3月9日,台湾民主自治同盟第九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在北京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林文漪出席并讲话。

  会议认真学习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精神和近期中央有关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台盟中央2014年工作要点》;审议了《台盟中央关于做好2014—2017年省级组织领导班子后备干部建设工作的意见》;研究了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指出,台盟今年第一季度的各项工作在各级盟组织和广大盟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为今后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台盟作为由台湾省人士组成的参政党,要突出自身特色,发挥自身优势,将“两岸一家亲”理念融入到具体对台工作中去,为促进祖国和平统一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台盟各级组织和广大盟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切实落实到履职实践之中,再接再厉,继续保持今年开局以来的良好工作态势,为圆满完成全年的各项工作任务而努力。

  台盟中央副主席吴国祯、陈蔚文、杨健、黄志贤、苏辉及台盟中央常委出席会议。台盟中央各专门工作委员会、参事室负责人和机关局级干部列席会议。(文/图·黄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