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中央动态

苏辉赴赫章县工作调研

来源:台盟网日期:2013-05-20 【字号      

苏辉(左三)一行在海雀村走访调研


苏辉与赫章县委、县政府举行工作座谈

     51415日,全国人大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苏辉率台盟中央社会服务部、组织部和台盟中央所属台海出版社相关人员一行,赴毕节市赫章县就台盟帮扶项目开展工作调研,看望台盟的挂职干部。

14日,苏辉一行来到台盟对口帮扶的河镇乡海雀村,这里是毕节试验区的发祥地,也是毕节试验区近年来跨越式发展的一个缩影。苏辉亲切慰问海雀小学的全体师生,为村里带去生活用品、教学设备等以及台海出版社捐赠的324册图书。在海雀村,苏辉还与村干部、村民代表亲切交谈,认真观看了反映海雀村今昔变化的图片和文字资料。

15日,苏辉一行在赫章县平山乡的卫生院、职教中心和江南村进行了实地考察,仔细了解赫章县乡镇卫生机构医疗设施、医务人员的配置情况,仔细了解赫章县职业教育的发展情况,实地考察了由台盟协调资金捐建、即将交付使用的连捷旅游饭店,并就台盟的帮扶工作与赫章县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

社会服务部部长唐涓、台海出版社副社长蔡旭等陪同调研。(社会服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