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宝岛聚焦

绿媒名嘴称蔡英文“回廊谈话”出尽洋相 民进党2020必败

来源:中国台湾网日期:2018-12-21 【字号      

  中国台湾网12月21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民进党“九合一”选举惨败后,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已进行3次“回廊谈话”。绿媒董事长吴子嘉断言,蔡英文每天搞回廊谈话扯小事情,威严荡然无存,民进党2020必败!

  吴子嘉在谈话节目“关键时刻”指出,民进党现在是要救民进党“立法委员”,否则2020一点机会都没有了。如今蔡英文还在做错误的事,每天在搞回廊谈话,希望用回廊谈话来接地气,借开记者会,把自己的声望提高,这根本是一个错误的方向。

  吴子嘉点出,回廊谈话对蔡英文而言,是出洋相出到极点,她已经从非洲猪瘟讲到机车ABS,都是些芝麻绿豆小事,无所不用其极地扯一些小事情,最后一点威严完全荡然无存,这个台湾地区领导人怎么可能胜选,因此民进党2020必败!

  网友说:“终于讲了人话了!”“蔡英文的格局太小,把台湾地区领导人做成大管家,惨!”“我觉得她刚刚上任的时候做这个会很棒,但是现在全台湾大多数的人都讨厌民进党的情况下,做这个真的没用啊,毕竟嘴脸都被人民看破了。”“蔡英文应该到基层百姓家里去探访,在自己院子里自说自话有啥用。”(中国台湾网 娟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