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公告栏

“我们与奋进的70年” 征文活动表彰通报

来源:宣传部日期:2019-12-12 【字号      

  为继承台盟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记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来台盟与新中国同心同行,台盟盟员在人民政协的舞台上、在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下履职参政,资政建言,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动人故事,台盟中央面向全盟开展“我们与奋进的70年”征文活动。

  活动受到了广大盟员、台胞、盟务工作者的热切关注和踊跃参与,共征集有效作品140篇。征文活动组委会组织有关盟内专家、媒体编辑等组成评奖委员会,对所有征文进行了认真审读评选,坚持公正规范的原则,评出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15篇、二等奖36篇、三等奖47篇、优秀奖42篇。根据对本次征文活动的组织力度和投稿数量质量,在省一级组织层面评选出优秀组织奖6个。现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广大盟员、盟务工作者、获奖者再接再厉,积极用文学之笔描绘美丽中国梦,为新中国波澜壮阔的宏伟长卷留下动人心弦的台盟故事,为实现祖国和平统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附件: “我们与奋进的70年” 征文获奖作品名单 

 

                                      台盟中央宣传部 

  201912月12 



“我们与奋进的70年”征文获奖名单.xlsx